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鹏锦科技有限公司

无人机,探测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深圳地下管线探测仪|深圳工地探测仪
深圳地下管线探测仪|深圳工地探测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深圳地下管线探测仪|深圳工地探测仪 
品牌: 大疆
型号: SR-20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12 09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深圳地下管线探测仪|深圳工地探测仪

梁,133 1693 1657 (V同号)

地下管线探测仪SR-20      

产简介  :    
     
美里奇工具创立于1923年,总部设立于美俄亥俄州,专业生产和销售管道业以及相关行业所需的高质工具。从此,美里奇工具发展成为了世界上专业管道业及其相关行业大的供应商。美里奇工具生产的产在140多个销售,美里奇工具在美、爱尔兰、巴西、德和中设立了分支机构。

637032082194091065.jpg


SR-20管线仪,采用新技术的全天向的天线,可通过图形化管线显示及导向箭头灯信息,实现快速,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,主要应用于管线,也可信号发生器。您可以自定义任何频率进行探测(10Hz-35KHz),多可存储30个自定义频率。对比现在市面上管线仪操作更简单,更,使用更简单。
产特点:    美里奇是专业生产和销售管道业以及相关行业所需的高质RIDGID工具,是世界上专业管道业及其相关行业的供应商。其中推出的管线系列:SR-20、SR-60、SR-24。型号发生器:ST-305(5W)、ST-510(10W)、ST-33Q+(+5W),感应型号夹钳:10cm。 
    SR-20使用全向天线,带来具有革命性的图形显示界面,能够简单、有效的提供丰富的地下管线信息给用户。SR-20不但可以信号发射器的频率来进行,而且还可以通过的无源探测模式来探测地下的金属管线

  技术参数    SR-20独特的图形显示功能和声音音调的不同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快速,通过以下特性可以:    1) 目标管线的显示和方向的改变可以实时指示地下管线的变化情况;    2) 左右导向箭头可以指引用户靠近目标管线;    3) 信号强度和    4) 接近信号强度也可以帮助用户快速靠近目标管线。    

 技术参数: SR-20核心技术参数:    SR-20接收机    信号处理天线:8个立体全方位天线。    有源探测频率:128HZ 1KHZ 8KHZ 33KHZ    无源探测频率:50HZ 60HZ 100HZ(CPS信号) 120HZ    <4KHZ 4KHZ—15KHZ 15KHZ—36KHZ    信号发生器频率:16HZ 512HZ 16Khz 8KHZ 33KHZ 等     重量:1.8公斤
20.png    
ST-510发射机(功率10W)    频率:128HZ 512HZ 577HZ 815HZ 820HZ 980HZ 1KHZ 8KHZ 33KHZ 262KHZ 等大约20个频率    显示内容:显示输出电流大小,同时显示输出功率、    输出电压和回路绝缘电阻大小。    电源:8节1号 电池 或外接12V充电电池    ST-510发射机 ST-305发射机    ST-305发射机(功率5W)    频率: 1KHZ 8KHZ 33KHZ    电源:6节2号电池 
应用域:    该仪器可以在不开挖的情况下,对金属管线的位置,深度和方向直接进行jing确和测量,主要应用在石油、天然气、城市自来水、城市天然气/煤气、电力、通信,铁路、军区、机场、厂矿企业、管线探测工程单位、监理公司、政府管线管理和监督部门的日常管线维护、安装和测量等业务工作中。
仪器配置: 标准配置ST-510发射机或ST-305发射机1台SR-20接收机1台,4"感应式信号夹钳
直连导线1条,接地棒1根,仪器箱1个,说明书1套

637032082692355940.jpg

地下管线探测仪SR-20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