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鹏锦科技有限公司

无人机,探测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无人机+L1全新激光可见光融合相机解决方案
无人机+L1全新激光可见光融合相机解决方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2无人机+L1全新激光可见光融合相机解决方案 
品牌: 大疆
型号: M30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12 09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无人机+L1全新激光可见光融合相机解决方案

L11.jpg




激光可见光融合负载DJI L1,搭配经纬 M300 RTK 与大疆智图软件形成一体化解决方案

大疆此次发布的 DJI L1,集成了 Livox 激光雷达、测绘相机、高精度组合导航系统和三轴增稳云台等模块。它搭配经纬 M300 RTK 与大疆智图软件,可实现全天候、高效率、高精度实时三维数据获取及复杂场景下的后处理重建。

M300RTK+L1.jpg



在数据获取过程中,DJI L1 可实时生成具有真实色彩的高密度点云,配合高精度组合导航系统,保证数据准确性,后处理点云精度可达厘米级。无论是建筑、桥梁、输电线路还是杆塔,皆可高度还原。

夜间亦可从容作业

image.png

在应急测绘、警务执法等复杂的环境中,现场作业质量和时效至关重要。经纬 M300 RTK 搭载 L1 ,单架次飞行可获取 2 平方公里的点云数据。在实时生成的点云上,还能完成点、线、面的测量及标注,帮助作业人员快速获取目标的位置与尺度,时间为决策研判提供参考依据。

实时获取点云数据,对目标进行量测与标注,助力高效决策

M300+L1FFFFFF.jpg


基于 DJI L1 的多回波特性,在植被茂密的区域,其激光可穿透植被冠层,获取地物及地面的点云数据,配合大疆智图,可快速完成数据预处理。结合行业后处理软件可高效分割点云数据,进而有针对性地开展分类分析。在地形起伏较为大的区域,可根据生成的仿地航线,在保障数据精度的同时安全飞行。

L1 应用于电力巡检

image.png

L1与经纬M300 RTK、大疆智图组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, 为真彩点云数据或实景模型的产出效率带来革命性提升。其既适用于地形测绘、工程测量,在电力巡检、能源基础设施运维、应急测绘等场景下也能发挥关键作用,让数字信息赋能更多行业领域。


大疆禅思 L1 不仅满足了无人机测绘用户对全天候、大面积作业的迫切需求,同时也能为自然资源调查、地形测绘、地籍测量、应急测绘、警务执法等多领域提供更为高效、智能的解决方案。大疆行业应用将践行空间智能时代的使命,持续用科技创新重塑生产力。


无人机负载|L1全新激光可见光融合解决方案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